广东君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0-01-02     阅读:16,490次

20191230日下午,广东君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莞市石排镇石排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学和家庭开支等情况;对失业人员,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苦难的信心;对生病的群众,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被慰问的家庭满怀感激,紧紧握住慰问人员的手,灿烂的笑容让冬日里的阳光也分外温暖,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广东君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罗海龙书记还表示,党支部将把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发挥律师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