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律师战“疫”行动|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筑牢战斗堡垒,打造抗疫坚实后盾

日期:2020-02-08     阅读:7,954次

面对疫情,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非常时期,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行动,发动每一位党员做好宣传员、引导员、战斗员,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科学理性抗疫防疫,做抗疫战的坚实后盾。

“承诺有我”

“我是党员,我郑重承诺:1、不造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正面信息。2、做好个人及家庭防疫工作,外出时佩戴口罩,勤洗手,不参加一切群众性活动及聚会。3、做好律所及团队的防疫宣传工作。4、做好业务客户的防疫宣传工作。坚决打赢冠状病毒防疫之战!

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签署了这样一份党员承诺书,承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前的抗疫防疫做贡献。

“防疫宣传有我”

202026日下午,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部署党支部近期的抗疫防疫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律师做好自身防疫同时主动承担家庭防疫工作的宣导员角色。要求党员们通过撰写疫情相关普法文章,利用公众号进行线上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助有我”

自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发出爱心捐助的倡议以来,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动员本支部本律师所党员、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捐款总计21836元,其中党员19人,捐款16400元。



公益法律服务有我

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建了公益法律咨询团,多名党员律师积极报名参与,涵盖劳动纠纷、合同纠纷、婚姻家事、民商事争议、房地产法律等多方面法律服务,旨在加强疫情期间矛盾纠纷化解,为广大群众在防疫期间提供公益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