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名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19-12-31     阅读:16,837次

2019年12月27日上午,中共广东名成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下方简称“名成所党支部”)在律所办公楼举行揭牌仪式。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广东名成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健豪、名成所党支部书记李国雄等同志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李国雄主持。     

在正式揭牌前,双方在名成所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华同志对名成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名成所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快推进律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促所建、所建促发展,并为新成立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表示,名成所党支部作为新成立党支部,可以吸收、发展更多优秀先进分子,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为党组织添加生机与活力。

李国雄书记以及李健豪主任均表示,名成所将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充分借鉴、广泛吸收其他党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倾尽全力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做到有计划、有担当,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绩与实效。


名成所党支部的成立,是广东名成律师事务所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名成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凝神聚魂、凝心聚力的作用,通过补短板,强核心,做示范,全面落实新时代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党支部和律师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