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律师战“疫”行动|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日期:2020-02-12     阅读:8,107次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东莞律师的心。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密切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虽不在疫区,他们仍尽显十八般武艺,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

勇于担当,爱心募捐在行动

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率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市律师行业党委和市律师协会的号召,向党支部、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发起了《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献爱心捐助活动的倡议书》,组织党员、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奉献爱心。党员律师纷纷带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目前,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律师事务所捐款三次,累计捐赠金额共计24850元。



彰显责任,志愿者在行动

为确保防疫防控工作安全到位,顺利迎接返工潮,充实市防疫工作力量,在市律师行业党委发布《中共东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组建志愿者后备队支援我市防疫工作的通知》后,臻善党支部廖春霞书记带头报名参与,并同时动员律所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律师及其他从业人员积极报名,律所共计有11名成员报名参与志愿者工作,其中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无党派人士1名。

疫病无情人有情,接下来,广东臻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尽己所能为抗疫前线提供更多援助,与全国人民携手同行,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