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2019年东莞市女律师安全防范专业技能特训营”

日期:2019-03-19     阅读:33,617次

2019年3月17日上午,东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在东莞市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2019年东莞女律师安全防范专业技能特训营”活动。我会副会长李爱东、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欧宁馨及我市女执业律师、实习人员约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特训营在2018年特训营的基础上,增设了更多的防范知识和内容。在特训营教官幽默风趣的展示之后,女律师们开展了一对一练习,特训内容包括头发被拉拽、手腕被抓握控制、被圈抱控制、抱腰控制时的解脱训练以及受袭时自身防御姿势训练、倒地时抱腿摔逃离训练等。 

参加特训营的女执业律师、女实习人员表示,安全源于防范,防范来自训练,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兼顾重要性及实用性,将加强安全防范技能学习,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李爱东副会长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对女律师在执业中可能遇到的危险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女律师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受到暴力威胁时、在不能及时逃离时,能提高解脱逃生技术,变被动为主动,确保人身安全。

(李爱东副会长发言)

(特训现场)

(特训现场)

(特训现场)

(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