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资讯 > 通知公告 > 培训

关于举办“《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的解读与适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9-12-30     阅读:26,214次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于2019年11月14日正式发布。为了帮助我市律师对该纪要进行及时、全面、准确地理解,我会拟联合广州仲裁委员会东莞分会于2020年1月4日上午举办“《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纪要》的解读与适用”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签到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8:30-8:55;

培训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9:00-12:00。

二、培训地点

东莞市会展国际大酒店三楼如意厅(地址:东莞市南城区会展北路)。

三、主讲人

孙鹏,中国民法学会副秘书长、西南政法大学教授。

四、报名及其他事项

(一)欢迎广大执业律师、实习人员和律师助理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通过电子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二)本次培训计现场课时4学分。培训开始前,请律师到签到处刷会员卡以确认课时。未办会员卡的律师,请携带身份证或律师执业证核对身份并签名确认课时。培训开始后(9:00)不刷卡、不签名、不确认课时。

                                                     

 

                  东莞市律师协会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