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19-10-12     阅读:4,429次

20191011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在东莞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律师行业的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他们将接受为期周时间的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华宣读了培训纪律,并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好党的基础知识,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四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金豹副教授为学员们授课。王教授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争做践行党章的表率”为主题,重点围绕十九大新党章主要内容和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进行授课,并结合历史实际和典型案例对比分析,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牢记初心,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