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资讯 > 通知公告 > 党建

关于做好迎接省律师行业党委 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市调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1-12     阅读:24,476次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广东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工作的通知》(粤律党〔201917号)要求,省律师行业党委督导调研小组第二组将对我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为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督导调研将于11月上旬开始,原则上到1120日前结束。

二、督导调研方式

1.实地督导调研。至少调研4家律师所党组织,督导调研的律师所党组织对象由各小组随机点名确定,其中要重点查看1-2家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

2.暗访。随机暗访全市律师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

三、督导调研的内容

1.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律师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

3.后进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情况。

四、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调研的内容准备好台账资料。

2.今年被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党支部、被东莞市律师行业党委授予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进党支部的党支部,要根据规范化建设清单做好相应台账资料。

3.及时反馈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附件:1.主题教育督导调研重点内容

      2.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考评标准

      3.律师行业主题教育相关台账和清单样表

 

 

 

中共东莞市律师行业委员会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