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资讯 > 通知公告 > 转发

广州仲裁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仲裁的提示

日期:2020-01-30     阅读:5,507次

疫情防控期间仲裁提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了积极配合防范、抗击疫情的工作部署,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现就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除公告开庭的案件外,本委及各分会原定于131日至22日(农历正月初七至初九)的开庭、质证等仲裁程序全部改期,具体变更时间由相关经办秘书向具体案件的当事人、代理人、仲裁员另行通知。

 二、当事人、代理人因纠纷需要近期向本委立案、提交证据材料的,建议您优先选择网上或邮寄立案,尽量避免现场立案或提交材料,减少外出,降低风险。

三、如当事人、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因交通管制等无法按期参加仲裁开庭的,可根据《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 第五十七条第二项的规定申请延期开庭。

 四、如因疫情原因导致开庭时间变更,相关办案秘书会提前告知各位当事人、代理人、仲裁员,请各位仲裁当事人、代理人、仲裁员知悉。

 五、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您与他人的健康,根据粤防疫指办通【2020】1号通告中关于佩戴口罩的相关规定,请到访我委及各分会的全体人员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


 在此非常之期,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祝愿您与家人平安健康。


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