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师行业党委到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交流工作经验

日期:2019-12-31     阅读:18,127次

日前,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华一行4人到广州,与广东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展开工作交流。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徐敏彪,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史璞松,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肖圣军以及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前,徐敏彪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省律师行业党委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的基本情况。


参观学习之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徐敏彪同志介绍了省律师行业党委组织架构以及党建工作经验。随后,与会双方就如何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华同志对省律师行业党委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吸收消化、提炼萃取省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力争转化为提升东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实效的方法措施,进一步提升东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