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资讯 > 会员动态

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获评为“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

日期:2018-08-13     阅读:8,692次


8月6日,在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评鉴发布会上,我市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获得“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殊荣,是第三批43家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之一。

广东莞信律师事务所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建设一家高品质的综合法律服务机构,2014年莞信所获得专利代理机构注册证,成为我市一家拥有“双证”的律师事务所。取得“双证”资格后,莞信所努力积聚人才,大力拓展律师事务所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新模式,现有“双证”律师5名,“双证”实习人员2名,专职专利工程师8名,知识产权部在职人员60人。此次荣获“全国第三批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是莞信所多年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的结果。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知识产权品牌服务机构的目的是培育形成一批市场化、规模化、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国家重大战略或重要部署提供高端知识产权服务。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工作组织开展于2016年至2018年,现培育期已届满。为增强社会公信力,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中国知识产权报社和《今日财富》杂志社作为第三方组织,联合对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培育机构的培育成效进行了评鉴。经过多重环节公开甄选,最终确定了43家培育机构为第三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