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资讯 > 会员动态

我市8名律师入选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

日期:2018-07-18     阅读:10,312次

7月11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公布我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名单(第二批),共确定93名律师进入我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其中,我市共有4名律师入选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第二批),分别是:李道君律师(广东闻彰律师事务所)、陈锡康律师(广东陈梁永钜律师事务所)、赵丹律师(女,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黄转清律师(女,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

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由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律师协会组织评选,根据司法部关于建立涉外律师人才库的文件要求,经申报、审查、集中评议、不记名投票、公示等程序,分批确定人才库名单,目的是为加强我省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培养储备一批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眼光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涉外律师人才,更好地为“一带一路”建设、为广东企业和公民“走出去”、为我省重大涉外经贸活动和外交工作大局提供法律服务。

目前,我市共有8名律师入选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此前,我市已有4名律师入选广东省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库(第一批),分别是:李建琪律师(广东瀚杰律师事务所)、谢娟律师(广东礼律律师事务所)、路艳平律师(广东卓信<东莞>律师事务所)和杨洁律师(北京市盈科<东莞>律师事务所)。